紫米糕

不定时更新

【性转叶】如果沐秋加入兴欣4

伞修谨慎进入!!!副all叶

叶修天生性转

苏沐秋复活

叶修年龄有改动

ooc预警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内含大量私设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任务领得也挺坎坷,新开区这人叫一个多。


这次第十区的准备也很充足,每个新手村均分了蜂拥挤进线的玩家。放眼望去人虽多,但远没到人满为患。


这样的局面再强的高手也是束手无策,旁边的陈果看得却是乐不可支,一脸的“我就知道会这样”。


叶修和苏沐秋表示无奈,当年第一区的时候人虽然多但也多到这种程度啊。


在无数玩家的不断刷屏呐喊声中,局面渐渐有所好转,怎么解决?就是让出一条出口,让里领完任务的玩家能出来,那局面就能继续了。


叶修和苏沐秋艰难地把任务都领了一遍,开始逐个完成,最终这些简单到爆的任务全部完成竟然足足用了两个小时,让叶修也忍不住感慨:高手算什么?在人民的海洋中,高手就是那浮云。


“终于清完了,7级了。”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提级,扭头看向陈果,结果就看到别人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,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! 


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?叶修向网吧小妹找来一条毯子盖在陈果身上,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。 


翻开面板看看,这一波任务完成后,君莫笑已经拥有了340个技能点。 


“我有340个技能点了你呢?”叶修问苏沐秋。


“一样,走吧去升级技能点吧。”苏沐秋说。


叶修看过面板后,立刻就让君莫笑揣着技能点去学技能了。 


荣耀20级转职,20级前人物无职业,或者可以说是全职业,所有职业系的技能都能学,只要有足够的技能点。


在技能的取舍方面,叶修这样的大高手自然是很有自己的一套了。 


叶修学习的职业技能也是早有把握,很清楚目前这阶段哪些技能对他来说最实用。 


这些低阶技能所需技能点不多,都是20以内,加上君莫笑才7级,提升技能层数也有限,最终340个技能点还有富裕。


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,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,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。


鼠标移上。 


千机伞,等级5。 


重量2.3千克,攻速5。 


物理攻击180;法术攻击180。 


没了,简单得连附加属性都没样,简直就像是一个白板武器。 


但千机伞的字色可一点都不白,而是银色。 


“没想到当年没发用的装备会在现在使用。”苏沐秋看着千机伞感叹道。


“那你还不得谢谢姐,让你的宝贝武器再次重见天日。”叶修看向苏沐秋。


“爬!”苏沐秋说。


叶修轻轻的将千机伞取出,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。“开始吧!”他对苏沐秋说,随后两人就前往格林之森。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作者:不知道为什么这篇老是不通过,今天先少发的,明天再看看是怎么回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